芋远牛奶6226

年更了快……这两天太可怕了

【瀚冰】我们公开吧(一发完~一周年贺文)

一周年快乐!!!SCI一生所爱!!!

――――正文分界线――――

*ooc*AU

(ghy视角)

高瀚宇有视监微博的习惯,他知道6.26日是SCI谜案集播出一周年的纪念日,也是他成功追到肤白貌美大长腿季肖冰一年纪念日。

SCI播出以后季肖冰接连上了几部戏,人气居高不下,高瀚宇面对他们的感情又卑微了。

[今天回家吗?][不回了……]依旧冷冰冰的话语。

季肖冰忙得连轴转,肯定不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,高瀚宇失落的想着,他不愿意承认这份感情从头到尾都是他在主动,季肖冰的心思他猜不透。

手机提示音响起,通知他季肖冰发了微博,高瀚宇看了看手边红色小本本上烫金的字,刺目的提醒着他的可笑,可那张红底照片上季肖冰笑得很甜啊……高瀚宇红了眼眶。

『高瀚宇kido:结婚了![图片]』高瀚宇想光明正大的拥有季肖冰,他心一横就把结婚证发了上去,倒是没发出来是谁,但是粉丝还是从不清楚的打码中看出了季肖冰三个字,然后就炸了……

(季肖冰视角)

季肖冰这边刚拍摄结束拿到手机,几个好友的电话轮番轰炸让他很是不解,恰巧蒋龙的电话进来他便接了起来,“喂……”

刚发出个单音节就被蒋龙抢了话,“师哥你可以啊瞒得够久啊!结婚连我都瞒着?”季肖冰顿时傻眼了,“你怎么知道我结婚了?”

“果然是真的……果然是真的……”蒋龙心脏被吓得快要碎掉了,“你看微博热搜!”“什么?”季肖冰挂了电话急忙拿手机去看微博。

果然,只见那条微博不过才发出去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,已经被顶上了热门第一,热搜上也全都是“季肖冰结婚”的字样。

“你的那些黑粉骂的正欢呢,我马上澄清那并不是你!”经纪人看到这些消息正打算压下来。“不必了,我打算公开!”季肖冰淡然是笑了笑。

经纪人还想劝什么,下一秒,脸色陡变,只见一大群记者突然黑压压地从入口处朝着他们的方向蜂拥而来。

“在那里!”

“是季肖冰的车!”

“快走!”经纪人催促司机开车。

然鹅那些记者扛着长枪短炮,一瞬间就将车子给围得密不透风……记者们跟打了鸡血一样,一个个的全都举着手机开启了直播。

“季肖冰,你一直对外宣称单身这次突然公开有什么原因吗?”这个记者还比较客气。

“之前有记者问你是否恋爱,你当场否认,现在却曝出结婚,是否证明了你从头到尾都在欺骗粉丝,欺骗公众?”

……

季肖冰不顾经纪人的阻止拉开车门走了下去,倒是让外面的记者呆滞了几秒,“麻烦各位请先安静,”季肖冰平静的声音似乎有让人镇静的作用,“你们要的回复,我现在告诉大家!”媒体,粉丝,直播间内的所有人都紧张不已地等待着回复。

“首先我从来没有说过我是单身,其次,我是没有谈恋爱,因为我已经结婚了,就是高瀚宇!”

季肖冰承认后现场又开始疯狂地往前挤。

就在这时候,众人身后的方向突然传来一阵刺耳的刹车声,白色的兰博基尼在对面停下,一个身材高大颀长,面容严肃冷酷的男人从车上走了下来。

人群下意识的自动给另外一个主角让了路。

“对不起!”高瀚宇拥住季肖冰,小声的道歉。

“没关系,这么久以来倒是我该向你道歉吧……”季肖冰淡笑着摇头。

“你还笑得出来?”高瀚宇也不明白季肖冰为何还是这么淡定,“我都这么乱了……你让我的心踏实点吧……”

季肖冰的额头顶着高瀚宇的额头,在他的唇瓣间印上深深的一吻,四目相对,季肖冰认真又热切的望着他,“这样踏实了吗?”

“你?”

“我对你冷淡是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,我的爱人,我怕你发现我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完美无缺,而不敢去爱你!”

“可你就是你,我爱的是你整个人!”

二人十指紧扣,面对着镜头,相视一笑,异口同声,“一周年快乐!高瀚宇(季肖冰)一生所爱!”

评论(3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