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远牛奶6226

年更了快……这两天太可怕了

【瞳耀】大哥,大嫂来了(1-八百块包夜?)

开新文啦~希望喜欢~求小心心+推荐

*黑道AU*双腹黑

*军火大佬徒弟白羽瞳×黑道太子爷展耀

*ooc我的~不喜勿喷哦~爱情他们的~

*渣文笔预警~

第一次写这种双A故事~

(两攻相遇必有一受~)

简介:一场因为一见钟情而开始的算计的相遇,互相算计的接近,算计了一切却没有算到真心,那么究竟谁算计了谁?

――――正文分界线――――

少年头发微微凌乱,帅气的脸轮廓分明,让人移不开眼,他不知何时出现在一棵大树上,背倚着树干,一条腿晃荡着,嘴角勾着一抹微笑,像是此时的天气一样,满满的都是阳光的味道,“喂?祯儿,晚上给我接风啊?那我……”

少年刚准备应下来,四周却出现了一大群训练有素的人,瞬间将他围了起来,为首之人,是一个左脸有刀疤的大汉,少年的眼眸微不可见的上挑。“大少爷,你去哪了,真是让阿一好找!”阿一盯着少年,面无表情道。

“哦,一堂主找我有什么急事吗?”少年不动声色。“倒没什么急事,不过,大少爷也知道,我刚成为堂主还不想把这唾手可得的权利放开,而大少爷曾说过永不踏进帮里,可帮主想要少爷您来坐这个位置!只能恕属下无理了……”阿一看着少年,嘴角微微上扬勾勒出一丝冰冷的笑意。

“巧了,”少年面上还是一派从容之色的盯着他:“本少爷我现在感兴趣了!”阿一微微颔首:“少爷,您看属下这脑子,您都回国了能不来帮里吗……不过,一码归一码,公事,还需要公办!”

“口气不小啊!”“哼,拿下!”随着阿一一声令下,刹那间,十几人将少年围在了中间。“你放肆!”少年看着围过来大汉,脚跟缓缓向后挫了挫。

“拿下个头啊!”忽然,一声冷喝从人群后方传来,也未见这年轻人如何动作,足有七八人横飞了出去。

捂着脸倒地被拳打脚踢的少年,偷偷抬起头从指缝间露出一只眼睛,崇拜的看着他,“好厉害啊!”年轻人歪头斜睨了少年一眼,眉眼一挑,噙起一丝笑意。

“五爷,这件事本来和您没什么关系,请让开!”阿一看向年轻人,冷声道。

“阿一……”年轻人冰冷彻骨的目光,缓缓落在他身上:“你是不是搞错了什么……你知道我是谁吗?”

“那我倒有些兴趣,告诉我,你是谁?”阿一冷笑道。“我可是…白羽瞳啊!”

随着他话音落下,一拳挥出,须臾之间,阿一身旁的数人,如断线风筝一般,横飞了出去,白羽瞳一把掐住阿一的喉咙,缓缓向上提起。太快了,没有人看清楚他是怎么出的招,“可以滚了!”

“谢了!”少年握住白羽瞳伸来的手,借力站起,拍拍衣服上的灰尘,轻笑一声,“天快黑了,外面危险,你也赶快回家吧!”少年转身离开,白羽瞳远远的跟了上去。

酒吧那扇半掩的门,透出来扑朔迷离的灯光。混杂的空气中布满着烟酒的味道,音乐开到最大,几乎要震聋人的耳朵,男女都在舞池里疯狂的扭动自己的腰肢。

“欢迎我们的小耀回来!”一个梳着半长头发的精致男子举杯说道。“赵祯,你怎么可以灌我们小耀酒呢?”一个身材火辣腰细腿长的女孩拿酒杯挡住了赵祯的手。“还是韩姐好!”少年笑了一声。

“对吧?来来来,那和韩姐喝一杯!”马韩抢先碰了碰少年的酒杯。“你们都不安好心!”王韶开玩笑的说着又给少年的酒杯满上。

少年笑呵呵的和朋友们聊着天,眼角余光瞥见那和一堆女人谈笑风生的白羽瞳正向他招手,放下酒杯起身,“不好意思啊,我看到了一个熟人!去去就回!”

少年唤来酒保拿了一杯血腥玛丽,五颜六色的灯光,滴落在盛着五光十色液体的酒杯中,慢慢的,沉下去。“我们又见面了!”少年微笑着坐在了白羽瞳的另一侧,“你喜欢来这里?”

少年把那杯血腥玛丽放到白羽瞳手里,伸手抢过他手中的酒杯,递于在灯光下异常鲜红的薄唇间,抿了一口,缓缓凑近他耳边吹了口气。

“我自然是和你一样!”白羽瞳伸手轻轻撩起少年眼角散落的一缕碎发,轻笑着,“怎么,要喝一杯吗?”“当然!”少年把玩着酒杯,目光状似随意的转了转,“有这么好看的人陪酒不喝就可惜了!”

白羽瞳眸光闪烁着魅惑光芒,酒杯折射了灯光,淬进他的眸光,似琉璃一般,晶亮逼人,“那不如找个雅间,一醉方休?”

“你喝得过我吗?!”少年指尖挑起白羽瞳棱角分明的下颔,抬起眼皮,眼眸直直地看着他,电力十足。

“不试试怎么知道?要不我们打个赌?”白羽瞳起身,示意少年跟着他走。

“赌什么?”少年饶有兴趣的跟上去。

“赌……”

两人的脚边空了几打的酒瓶,脸颊都染上了红晕,身形也不稳,但到底是真醉还是装醉却未可知。

白羽瞳把少年抛向那张大床,欺身而上,指尖慢慢从他的脖颈向下游离,啧道,“真是美人啊!”白羽瞳从他的额头一路吻下,吻上那鲜红的唇瓣,身下的炙热早已控制不住。

两人的身体叠在一起,胡乱地抚/摸着彼此的身/体。男人和男人的亲/热,最是方便,他们知道对方的敏/感带在哪儿。两人的身体火热至极,呼吸都是滚烫的。

(😂对不起……此处省略一万字……请尽情脑补😂)

白羽瞳侧躺,单手支着脑袋,看着起身穿衣的少年,似笑非笑道,“就这么走了?”白羽瞳突然对上少年那张好看到不可思议的脸,一愣。

白羽瞳最特别的是他有一双好看的凤眸,眼角微微挑起,勾勒出数不尽的魅惑。

与他对视的那一瞬,少年的心脏漏跳了一拍。

高大的身影倏地笼罩住他,嗓音磁性,“你睡了我,是不是该对我负责?”

“今天先不算你钱了!”少年浅笑,不以为然的转身离开。

少年嘴里还念叨着些什么,看起来漫不经心的,跟在老师的身后进去时,所有学生的视线都落他的身上。老师手撑在讲台上,说:“这是新同学,大家欢迎下。”

这个班级的学生大多家里涉黑,少年乖乖的样子就像一只单纯的小绵羊落入虎口,三十多双眼睛在少年的脸上扫着,一道道抽气声接二连三的响起,来了一个大帅哥,男生女生们早就吹着口哨调戏了。

“大家好我是展耀!”展耀笑容略微腼腆,手指尴尬的揉了揉头发。“这是班长蒋翎,你去她旁边坐吧!”展耀点点头听话的走了过去。

白羽瞳昏睡的眸子倏地睁开,昨晚的回忆涌上心间,他拧着眉看向窗外,“烦死了!”白羽瞳烦躁的揉乱了发型,抽出一些废纸,撕成一条,写着什么,然后又团起来丢给展耀。

展耀和蒋翎聊着天突然后脑勺被纸团砸了一下,他回头看向白羽瞳,不解的拧了拧眉。“看纸条!”白羽瞳做了个口型给他。

“给你八百块,昨天晚上的事不许说,我们还是第一次见面!”

展耀看着纸条上狗爬一样的字体,嘴角上扬,“昨天?什么事啊?”

“你!”白羽瞳呼吸一窒,看着展耀无所谓的神情,一时无话可说。

作者碎碎念:💗希望有小仙女能看懂我埋的伏笔呀😂怎么腹黑怎么想~

评论(19)

热度(15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