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远牛奶6226

年更了快……这两天太可怕了

【瞳耀】最佳男友1――一见不钟情

又来挖坑啦……新坑希望喜欢~请喜欢的小仙女们双击屏幕留下小心心💗

简介:展耀是警校犯罪心理学的博士,因为学业能力出色被教授赵爵推荐给警察局刑警大队,分配到白羽瞳带领的SCI实习,和几位大神共事中,逐渐成长。和白羽瞳也从一见不钟情到惺惺相惜。

ooc我的~

白甜不傻~苏不玛丽~

领衔主演:

SCI队长高级督察❌白羽瞳饰

新人警草天才心理学博士❌展耀饰

――――正文分界线――――

清晨,整个世界还浸泡在轻柔的薄雾中,展耀将警服的扣子扣到了最顶端,裹紧了羽绒服,将下巴埋进领子里,白皙的脸颊上泛着些许红光,他微微抬头望了望眼前的招牌,声音低沉:“s市市局,就是这里了吧?”

“帅哥,请问……你找谁?”前台的小姑娘难以抑制的激动,结结巴巴的问。“我是来警队实习的!”展耀拉开羽绒服拉链,露出里面笔挺的警服。“啊啊啊啊!你就是新来的实习生!”这一嗓子招来了好多的女生,像是观赏般的围着他转。

“新来的实习生到了!”“真的好帅啊!”“比白队长还帅呢!”警察局的姑娘们一个传向一个,不出片刻整个局里都知道来了个貌若潘安的大帅哥。

“咳咳,都工作去!”嗒嗒的高跟鞋声从身后传来,随之而来的是一个冷冽严肃的女声。围着的姑娘们瞬间散去,展耀好奇的转头看去,女子秀眉飞扬,眉宇间充满英气,她挑起一个看似温柔的笑容,伸出手道:“你好,我是SCI副组长马韩!”“展耀!”展耀搓了搓冻红的手回握道。

“你就是爵爷的徒弟?那个犯罪心理研究的专家啊?”马韩挑眉,对展耀施以好奇的眼神,上下打量,喃喃自语,“长得也不奇怪啊?很漂亮啊!白sir怎么说……”“我也是警察!”展耀双眸暗了暗,抽了抽嘴角尴尬的笑了笑,“我在大学学的就是刑侦!”“很好,我带你进去吧!”马韩收起脑子里奇奇怪怪的想法,转身带展耀走向电梯。

展耀生平最讨厌别人说他漂亮了,虽然他长得不娘但总有人觉得他比女人还漂亮……他堂堂七尺男儿……想到这里展耀就愤恨的抓了抓软软贴在额前的头发。

白羽瞳听到属下汇报刚才展耀到来的场景,嗤之以鼻的哼了一声,“花瓶而已!”“叩叩!”“进来!”SCI组员赵富高声喊道。“sir,实习生到了!”马韩颔首示意,指了指身后有些害羞的男人,和赵富走了出去,顺便带上门。

“队长好!”展耀恭恭敬敬的敬了个礼。“你就是那个展耀?”白羽瞳打量了他几下,收回视线,转身坐下。 他靠在沙发上,低着眉眼,一支小臂搭在交叉的长腿上,修长的手指微曲着扣在膝盖,有节奏地敲了几下,“听说你从硕士毕业就在霖省厅的心理研究室实习,对吧?为什么要来这边?SCI不需要你那些虚头巴脑的理论!”

“犯罪心理可以侧写出罪犯的画像,可以省掉很多麻烦!”展耀剑眉微蹙,不满白羽瞳的看轻,辩解道。“你太自以为是了!”白羽瞳挑眉抬眸看向他,看到他眼里的倔强心生厌烦,撇开头,从鼻息间不屑的冷嗤一声,“我是刑警,办案只看证据!不需要有些人给我上什么心理学!出去开会!”

展耀眼中流露出忧伤一闪而过,不易捉摸,低低的应了一声,“哦。”“这才乖,像猫儿一样!”白羽瞳看着展耀低眉顺眼的样子,心里才稍微平衡了一些,缓了缓语气。展耀强忍内心打人的冲动,暗地里送了他个白眼,在心里给这个男人打了个大叉叉,负分❗

评论(15)

热度(23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